阳光!开朗!大男孩!

【MBTI全员向】理想国·[4]

小孩子写着玩的别在意,轻点骂求求你们了。

*16p全员坏种警告⚠三观不正,接受不了请run

*此paro为网络小说体,我没带脑子写求求大家包容一下看个乐就好

*人设剧情世界观均为捏造没有传播任何不良信息

*只是尝试着圆一下和好兄弟脑的口嗨

*第一次写文,真不会,文笔也不行,单纯就是为了好玩才搞的

*本作博主推公路组所以里面有公路组元素,介意的不要看了,uu们也可以嗑其他cp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章传送口 


…嗯?看到过?

那话是什么意思?


被骗了。ENFJ第一时间想到了这种可能。

可是这种事瞒过他们对ENTJ有什么好处?她又在打什么算盘?

不过那些事不是他这样的人能想的,他也不想去思考那些烂事。他只需要抓住这点线索把这事解决掉。


“你说你看到了ESTP?确定没看错吗?”ENFJ迫切地询问对方,生怕这事是个误会。

不过好在ENFP点头了。

“我确定我没看错。我在翻阅过的资料里见过他。”

为了这些案子他几乎把这里能提供的信息全部看了个遍,他超乎常人的记忆力告诉他,只要那些资料准确,那他就不会看错。

“我知道了。你先出去吧。”ENFJ松了口气,顿了一会又道“如果又发现了有关他的消息,一定要及时告诉我。”

ENFJ站起身看向窗外,试着去整理思绪。

他曾经见过幼时的ESTP一面,他还记得那双笑着的眼睛里带着的是可怕的冷漠。如果真是他做的,那些大领导死的模样为什么过于凄惨导致令人震惊似乎也说得通了。

这城市里不能放任那种野兽生存。

只不过...还是那个问题,ENTJ为什么要帮他们瞒天过海?一时大发善心?她不会是那么无聊的人。那可是个毒辣的狠角色。

……算了。他才懒得去想那些错综复杂的事。他只需要保护好这个位子,享受金钱与权力带给他的快乐。


“这是一座多美好的城啊…”ENFJ喃喃道,话语如硬币清脆落地,无人回应。


所以它不能有“害虫”的存在。


ISTP和ESFP发现ESTP不在家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了。两人很默契的都明白了那家伙绝对是自顾自跑去“执行任务”了。ISTP觉得这两天他皱起的眉头就没放下过几次。他坐在沙发上按着太阳穴,他就知道那家伙不会善罢甘休。

“我昨晚…看见ESTP和先生在楼下谈话。”ESFP犹犹豫豫开口,“他貌似去找他帮忙了...为了ISFP那事。”

“我不想让你们兄弟俩离那个人太近。但是除了他我不知道谁还能帮ISFP…”ESFP话语里带着颤抖,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。

“…你说什么?”

“你的意思是,他去找ENTP了,对吗?”

如果真是这样,那说明现在ESTP很有可能只身一人闯进了那幢大楼——他会被人发现!

ENTP那家伙不可信任。至少目前为止看来是这样。

如果被上面那些人知道他们还没有死,绝对会采取比上一次更狠毒的措施,这样一来所有的复仇计划会全部泡汤…他不想就这么结束。

ESFP被ISTP那双带着震惊与愤怒的眼睛吓了一跳。

糟了…

她是不是不该说这些的?

大概是猜到了她的想法,ISTP反应过来收住了情绪,语气尽量放缓安抚ESFP:“我没事。不要怕。我要出去一趟,一定要在家等着我…我很快带他回来。”

ESFP愣住了。看着那双清澈坚定的眼睛,她知道自己的弟弟长大了,能撑起这个家了。

每天都在经历严重内耗的ESFP终于再也忍不住,抱着ISTP放声哭了出来。

好在,这一次他没有躲开了。


ESFP收拾好情绪,ISTP也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冷漠表情。他回房间在他的枪柜里选了几把狙击枪,做好对应一切可能的准备后,他带上东西出了门。

ISTP看了眼手机上的导航,那里离他们家很远。如果想尽快达到目的地……

ISTP以他惊人的强健体魄爬上了房顶,如风一般在一栋栋楼房上穿梭自如。他灵巧地跃上又跳下,用最快的速度去找他那让人操心的哥哥。

希望赶得上…ISTP想着。


被两人担心的ESTP自然不知道这事,他正哼着歌优哉游哉地一边听着蓝牙耳机里ENTP的指挥一边走进那楼里。一个在大楼里带着太阳墨镜的怪人闯进工作人员的视线,但没有人觉得会有什么不妥——这里有最好的安保,谁都不认为有人敢来闹事。


这座城里的人还真是心大。ESTP挑了挑眉。


死了那么多“领导者”竟然都不会意外和恐惧的吗?

但是这很好,这样就不会给他带来什么麻烦了。


ESTP听着指挥避开了所有隐秘角落里的摄像头,在不惊动那些大领导的情况下顺利到达了顶楼。

他要杀的那些人今天都正好聚在一间会议室里侃侃而谈呢。真是方便。


“...嗯?”

刚要闯进去的ESTP沉吟了一声,察觉到了暗处的一道视线。他转头向那个方向望了过去,但是没有人。不远处有个小拐角,ESTP掏出一把小巧的蝴蝶刀走过去查看,刚走到拐角那里,他不动了。

“我真是太过于敏感了。这里怎么会有人在呢?”ESTP瞥了眼那人的影子,装作自言自语地嘀咕道。

躲在阴影里的ENFP偷偷松了口气。应该是没被发现,他这么想着。他探头看了下,ESTP已经不见了。

得赶紧出去。ENFP忙不迭快步进了电梯,突然感受到脖颈上的温热。他不自在的摸了一把,却发现手上的是鲜红的血液。


“啊...啊啊啊!?!!”


电梯里的反光镜映射出来的是ENFP的脖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小洞在往外淌血。剧烈的疼痛瞬间袭来,他几乎是本能地发出尖叫试图求助,ENFP拼命地按着电梯的开门键,这是他第一次感觉自己触碰到了死亡。

电梯门终于打开,ENFP踉踉跄跄地走出来找人帮忙。不过令他悲伤的是,没有人看到他的狼狈模样——或者说,没人在乎。

人们只想过好自己。

ENFP最后在绝望中昏厥倒地。


ESTP趴在会议室门上试图听清里面在讲什么,结果显而易见,一个字都听不到。ESTP又玩了好半天,终于觉得无聊,打算闯进去。

好吧,其实是因为ENTP一直在催。

“砰!”

可怜的门就这么飞进屋内,重重地压在谁的身上又涌出来鲜血,把那些平日养尊处优的大领导吓得失声尖叫。他们哪遭遇过这种情况?一时间大脑失去了运转的能力,只能两三个抱作一团缩在角落祈祷奇迹降临。


“看看……我们亲爱的大领导们!”破门而入的ESTP被眼前的场景逗的发笑,“怎么变成了这幅狼狈模样?!”ESTP把玩着手里装过消音器的格洛克,随后又把它指向那些抱头鼠窜的家伙。

“我还是挺好奇人被一枪爆头是什么样子的呢…会不会像一朵绽开的红玫瑰?”ESTP轻佻语气里带着冰冷,轻松的仿佛在说踩死了一只蚂蚁。

“你是谁?怎么进来的?谁指使你这么做的?为什么这么做?!你不知道我们是谁吗?”有胆子大的发出一连串恶狠狠的质问,他认为这样能震慑住ESTP。

不过他想错了。

下一刻他的脑袋就开了花。

ESTP从来不吃这一套,这反而激起了他杀人的冲动。


“你得知道死人是不会讲话的。”


一个两个都这么没礼貌,真他x让人不爽。


“我为什么来怎么来都不重要——”ESTP摘下墨镜揣进兜里,手枪再次对准眼前的人 “你们只需要知道从今以后你们的身份都是死人。”

他在求饶声中扣动扳机,几分钟前还热闹的会议室里转眼只剩几具冰冷的尸体。

无聊。ESTP想。要不是ENTP一直催促他快点办事不然就会被发现,他才不会让这群废物这么轻松死掉。

“我想起来了…你就是那个…”奄奄一息的大领导挤出了最后一句话,随后便被ESTP的匕首插进脖子里死去。

真恶心。又沾到血了。

ESTP不爽地用那人身上昂贵的西装擦擦手,他可不想再被ISTP骂了。


“呼唔——任务完成。”ESTP站起身,却听到耳机那头ENTP传来的急切

“行动被发现了!他们已经往你那里赶了…ESTP!”

“啊…等一下…”

震耳欲聋的警报声唐突响起,ESTP来不及听对方想说什么,他的脑子里只剩唯一一个想法。

跑!

开玩笑,他身手再好也打不过十几个手持电棍的大汉啊!

只不过他转身刚想出去就发现自己唯一的出路已经被堵住了。ESTP对着那些人扯着嘴角露出一个难看的笑。

完蛋了。

“喂,ENTP。”ESTP掏出匕首做好躺着出去的心理准备,“如果我出去了还是活着的,记得请我喝酒啊。”

“倒也不用。你死不了。”ENTP一改刚才的焦急,淡然道。


…啥意思啊?这个b到底哪里来的自信??


ESTP刚想张口骂道,就看到一个人应声倒下,同时感受到脸上传来的一阵刺痛。他愣了一下,终于明白ENTP话里的意思。

多管闲事的家伙……!跟哥哥我一点都不像!

开枪的是蹲守在对面楼上的ISTP。ESTP笑了,转着匕首冲了过去。他的身影如鬼魅一般穿过,每一刀都干净利落并一击毙命。两个人即使距离很远也不影响配合的默契,在有了ISTP在远处的加持后,ESTP利落地处理掉了来人。

这地方不能再待下去了。ESTP想。他询问着ENTP有没有什么路子能以最快速度逃出去。

“傻x,能不能看看窗外?”ENTP在耳机里骂到。他可是亲自架着直升机来接他的,结果这货压根没看见他。

“霍……真够气派的。”ESTP惊叹一声,抡起一把椅子打碎窗玻璃,站在窗台上抓着悬梯爬了上去。他坐在副驾驶上松了口气,关键时刻还得看他这仗义的合作伙伴啊。

“干的漂亮啊。还没死呢?”ENTP调侃着ESTP那时说的话,“请你去喝酒?”

“我可不去。你没看见我这衣服上沾的都是血吗?”ESTP摆摆手,一脸不爽“回去又要洗衣服了。”

“…妈的…忘了你一身血渍的事儿了!别他妈把椅子上蹭的哪都是!要不你还是滚下去吧!”ENTP怒骂,换来的却是ESTP爽朗的笑声和对方更加放肆的动作。


“ESTP!!!你他妈个狗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