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!开朗!大男孩!

理想国里的nt组。


Ooh, goddamn, I drop bombs.(INTP)

噢,天杀的,我掷出了炸弹

I was born with the brains and the brawn.(ENTJ)

力量与智慧是我与生俱来的

I am the king and you're just a

pawn.(INTJ)

我是国王,而棋子是你

Who's got the high ground now?(ENTP)

现在是谁站在制高点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xd几个月前给推的觉得很适合nt组的歌 我永远的大爹

感觉这四句歌词简直完美贴切四个人,我得说他们帅死了🥺

评论(42)

热度(5565)

  1. 共3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